close
2009/4/16 寶瓶星號紅星演唱會RUNDOWN

1. 沒有如果
2. 暖暖 (下台握手)
3. 會呼吸的痛
4. Unplugged – 紅豆
5. Unplugged – Moon River
6. Unplugged – 愛很簡單
7. Unplugged – 我喜歡
8. 燕尾蝶
9. 勇氣
10. 寧夏 (下台握手)
11. 愛你不是兩三天


由確實知道靜茹演出到上船的只有短短三天,這樣也趕得及,自己都覺得很over啦XD

null
null
我是看到這個才確定靜茹真的在船上開唱,但賣票的姐姐竟然說不能買貴價(300元)的票,說是VIP才可以,那只好買150元早點去佔位置吧。

null
船上的簽名poster,好想撕下來…..XD

其實那個場地也不算很大啦,進去坐好以後,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張揚吧XD (在玩燈牌),就有職員走過來問我們可不可以坐前面待會送花給靜茹,(
還有鮮花一紮提供!)這個要求那有說不的機會啊!就是這樣,150元的票就自動upgrade到第二行了。

null
這張相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多近!我沒有zoom的啊。

null
靜茹唱著《沒有如果》開場,唱了數句就指著我的綠色小魚笑著很用力的向我揮手。間奏的時候更向著我們說:香港既朋友~~~~
其實呢,這艘船是在香港開的啦,所以你看到香港的朋友不用那麼驚奇吧。XDD

null
接下來就是唱暖暖+下台握手,我真替小姐抹一把冷汗,一個保安大哥也沒有…….身旁只有助手小姐們,她還被那些看起來就財大氣粗的內地暴發戶大叔抓著不放,好過份!不過下台的時候,本來已經很近的距離就更近啦~哈哈哈!

然後就唱了會呼吸的痛,靜茹很投入的唱呢!接下來就請了上次演唱會的吉他手小毛上來伴奏,開始UNPLUGGED的環節。

null
UNPLUGGED的第一首就是紅豆,小巨蛋的時候是唱MEDLY,這次可是整首呢!不過可以聽得出來,小巨蛋沒唱的B段主歌靜茹很不熟,還有點小忘詞+笑場呢~嘻!然後就是Moon River,完全沒想過她會唱這首歌呢!超好聽!愛很簡單和我喜歡更加完全地難不到她吧,滿瀉的感情和甜美的聲線,讚!小姐+吉他=最完美的組合

null
Unplugged環節完結後,就唱回搖滾的燕尾蝶,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勇氣
以很歡樂的寧夏和愛你不是兩三天完結這場小型演唱會。

其實我沒多拍照片……因為……靜茹基本上整場都是望著我們唱的啦!(身旁的大叔大嬸快睡著了吧……)
被她望著我還在拍她……感覺好不禮貌。對不起啊各位。:P(不過我那部小相機也拍不了甚麼好照片的啦。)

完場的時候聽到那些大叔和婆婆都喊悶,其實靜茹真的不是他們年代的啦......
不過我們當然看得很高興~嘻!

(今晚/明早可在Y__TUBE 找到一些小片段,好像有暖暖、紅豆、MOON RIVER和愛很簡單吧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